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生我财股票资金分析系统 2.0.11.1103

    天生我财股票资金分析系统 2.0.11.1103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天生我财股票资金分析系统简介

    天生我财股票资金分析系统是一款投资理财软件,是建立在上交所 Level-2 数据之上的股票资金分析系统,天生我财股票资金分析系统能揭示主力机构运作模式。它可以第一时间发现主力建仓或离场的踪迹,实时提供主力建仓和主力建仓成本(T+0),天生我财股票资金分析系统第一时间找到启动的个股,从而获得稳健盈利。

    天生我财股票资金分析系统安装界面

    权威推荐的天生我财股票资金分析系统

    天生我财股票资金分析系统是市场上唯一可以完整保存大智慧新一代的短线精灵数据,并提供即时交易价格,方便您在盘中或者盘后查询当天或历史短线精灵数据,短线精灵数据可以分类查询,统计,排序并可以设置预警,全面超越大智慧新一代软件提供的短线精灵功能。并且此软件可以从大智慧软件的F10资料中,采集所有财务数据,包括年报和季报,并可以进行查询和排序,迅速帮你选择出基本面良好的白马股,以便科学地制定操作策略。中国的A股市场是资金推动型股市,所以如果您知道资金的动向,您就可以在股市中游刃有余.此软件里的盘面资金、大盘分析和资金监测可以帮助您了解整个市场的资金走向和个股的资金状况。天生我财股票资金分析系统提供江恩分析家和美国着名波浪理论分析软件Advanced Get 实时数据转换接口(含日线、60分钟、30分钟、15分钟、5分钟和1分钟数据)。盘后提供超赢数据和沪深两地的DDE决策数据下载(超赢数据和沪深两地的DDE决策数据可以通过TSWC软件直接导入到DZH2中)。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天生我财股票资金分析系统 2.0.11.1103》,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