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题材分析监控软件绿色版 3.0

    股票题材分析监控软件绿色版 3.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股票题材分析监控软件简介

    股票题材分析监控软件,既能全面把握热点题材,速度又快,通过新闻记录数和商品价格监控还能提前发现热点。每一只股票的上涨,都因为其预期价值的提高。提高股票预期价值的因素可归纳为某个题材。股票题材分析监控软件对所有题材和社会热点进行分析、记载和监控,提前发现最有可能提升股票预期价值的题材。真正的价值投资,不是等到价值实现了再投资,而是价值实现之前投资。不要蔑视题材,因为题材分析是股票价值分析的重要形式。

    股票题材分析监控软件注册界面

    股票题材分析监控软件使用界面

    股票题材分析监控软件的功能强大

    1、在原有800多种主题的基础上,任意添加、修改、删除你的主题(下面的功能包括你自己加的主题)。

    2、随时查看所有主题的最新涨幅榜,每个主题包含哪些股票。

    3、查看任意主题、任意时间段涨幅与大盘的差值。这个差值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

    4、对任意主题或个股设置报警条件,自动全天候监控。

    5、还有一个让你想象不到的功能:通过搜索引擎获取所有主题一周和一天网页新闻的数量,与以前的数量对比。新闻数量暴增的主题,是相应股票炒作的催化剂。

    6、商品价格监控功能:通过搜索引擎获取所有商品的价格涨跌情况。商品价格上涨是股票炒作的常见题材。

    7、每一个主题、个股或商品中可保存你想要保存的任何文章或心得体会,以后查看非常方便。

    8、包含其他普通功能,如F10资料、K线图、分时图、五档买入卖出,双击K线图进入财经网站对应页面。

    权威推荐的股票题材分析监控软件

    股票题材分析监控软件是宏观形势与微观股票联系的纽带。股票题材分析监控软件是对股票题材进行分析和监控的强大工具。股票题材分析监控软件提供了很多免费获取注册码的方式,可在注册窗口点击查看。不是破解版,也不是注册机,而是正式版的注册码!本绿色版下载就能用,不用安装。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股票题材分析监控软件绿色版 3.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