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百丰羊绒电子交易行情分析委托系统 1.09

    新百丰羊绒电子交易行情分析委托系统 1.09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新百丰羊绒电子交易行情分析委托系统简介

    清河羊绒(国际)交易中心CITC{QingheCashmere(International)TransactionsCenter}总部设在被称为“中国羊绒之都”的河北省清河县,由清河县新百丰羊绒交易有限公司承办。公司受到当地政府及商务局的大力支持,并与中国工商银行进行了资金管理对接。该交易中心创办了世界首例羊绒电子交易平台,并准备在全国羊绒主产、主销区设立交易工作站,作为清河羊绒(国际)交易中心的分支机构。清河羊绒(国际)交易中心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主要功能是组织交易、发现价格、规避风险和传递信息,为羊绒交易双方提供交易结算、资金融通、实物交收、质量检验、储运、信息和咨询等服务。

    新百丰羊绒电子交易行情分析委托系统安装界面

    新百丰羊绒电子交易行情分析委托系统登录界面

    新百丰羊绒电子交易行情分析委托系统交易模式

    新百丰羊绒电子交易行情分析委托系统采用现代化的交易模式---电子交易模式。该模式的优势在于电子交易系统与银行结算系统、交割仓库管理系统有机链接,构成了完整的网上交易、结算、交收服务体系。可为买卖双方提供高效、安全、便捷的羊绒原料及制品电子交易结算与货物交收等相关服务。它具有功能完善、安全稳定、操作简便、专业信息丰富等特点,它的自动化大大减少了人工成本和人为干预,不仅使交易的边际成本接近于零,而且让每个交易者都享有平等的信息获取和交易机会,交易商通过网络进行远程电子交易可以直接、迅速、准确地了解中心信息,避免出现产品过剩或信息不畅而导致的风险,保证了市场的高度透明和公平。构建规模大、信息流畅、透明度高、竞争充分的电子交易中心,能够保障有效的公平价格形成机制。

    新百丰独特优势

    一、交割申报可以满足企业或个人的实物买卖需求,贴近现货贸易形势。交割申报制度按中远期现货企业申请实物交割,一旦匹配成功,可以满足企业和贸易上实物买卖需求,有效地提升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二、公开 公正 公平快捷的电子化贸易平台,具有很明显优势:

    1、中远期撮合交易形成真正的现货商品价格。

    2、打破区域限制,庞大的市场基础增加了商品的流动性。

    3、买卖双方经过电子交易平台形成了有机链接,减少了中间环节。

    4、我们要在全国设立仓库,给您降低了企业的物流成本。

    5、20%履约保证金交易制度减少了交易的资金成本。

    6、电子库存节省店面租金及铺货费用。

    7、安全三方托管的银行结算体系有效规避“三角债”等资金防线。

    8、羊绒企业和牧民可以根据价格趋势的判断,企业可以提前建仓,牧民可以多养殖。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新百丰羊绒电子交易行情分析委托系统 1.09》,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