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汇港行情分析软件 1.112

    天津汇港行情分析软件 1.11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天津汇港行情分析软件简介

    市场成立于2008年3月,注册资本5069万元,为响应(国发〔2011〕38号)和(国办发〔2012〕37号)文件精神,我市场经过多方面的考察和业务研讨,并上报。2012年12月经过模式创新和公司重组后,正式更名为“天津汇港农产品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市场以全国特色农产品和具有地理标志的品牌商品为交易对象,实行非标准化品牌商品即期交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三方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服务规范》、《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等法律法规,锐意创新,开拓进取。经过多方面充分论证,以企业品牌为推广方向,运用先进信息技术组织相关企业和经济组织,依托汇港农产品交易市场第三方电子商务服务平台通过国际互联网直接报价、公平配对、随时提货的方式实现远程贸易和在线结算。

    市场在国内首创农业品牌产品的非标准化即期交易方式,充分利用滨海新区九大功能区的环境优势,努力建设成为集全国各地品牌特色农产品的推广中心、信息中心、展销中心、价格引导中心。

    天津汇港农产品交易市场诚邀各界同仁汇集空港,共创辉煌!

    天津汇港行情分析软件安装界面

    天津汇港行情分析软件登录界面

    天津汇港行情分析软件交易品种

    半夏天麻虫草灯盏花板栗核桃马铃薯石斛松茸洋葱。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天津汇港行情分析软件 1.11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