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筹生命日内期货软件(自动预警) 3.18s

    蓝筹生命日内期货软件(自动预警) 3.18s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蓝筹生命日内期货软件简介

    蓝筹生命日内期货软件由北京融筹同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目前已经与各大期货公司有不同深度的合作,其影响力正在深入人心,突破传统的指标、公式概念,是蓝筹生命程序化交易模型的图像化应用。蓝筹生命日内期货软件模型包括“图像化交易模型”和“全自动交易模型”,已经通过国家专利署认定,专利证书登记号为:2010SR053892。从开发至今,在用客户已经突破2600余人,并且用户群体正在飞快增长中。 蓝筹生命日内期货软件与金字塔软件的产权无关。

    蓝筹生命日内期货软件安装界面

    蓝筹生命日内期货软件登录界面

    蓝筹生命日内期货软件优势

    优势一:日内交易,让你避过骗线的诱惑。

    优势二:日内交易,颜色划分多空盘,傻瓜型操作赢利能力做到空前。

    优势三:日内交易,实时观察多空资金的对比状况,做到心中有数。

    优势四:日内交易,抢帽子有专用功能。要求:价格曲线与绿色压力线形成40度角以上。

    优势五:波段交易,行情只要启动,第一时间给出信号。

    优势六:波段交易,注重多空力量平衡点位的确立,可提示用户在多空争夺区域,暂停投资。

    优势七:波段交易,配备核心“调仓线”,该线是加仓、减仓线,是支撑线,是压力线,是止损线、是止盈线,一线多用,精准无比。

    优势八:全自动交易模型,200个交易日13个品种实盘测试平均收益率高达到68倍(非固定仓位),开仓、平仓成功率更是创下加权平均70%强的好成绩。

    蓝筹生命日内期货软件特色

    1、修复了大连夜盘交易的bug

    2、添加了新的视频课程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蓝筹生命日内期货软件(自动预警) 3.18s》,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