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平洋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 6.225

    太平洋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 6.225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太平洋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简介

    太平洋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是证券公司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的,目前市场上最主流的行情交易软件。太平洋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软件具有安全性好、功能强大、操作方便、界面友好、资讯全面等服务及功能,太平洋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支持互联网股指期货行情接收。

    太平洋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安装界面

    太平洋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登录界面

    太平洋证券介绍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其前身为太平洋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于2004年1月6日在云南省昆明市注册成立,注册资本6.65亿元;2007年2月,注册资本增至13.98亿元;2007年4月,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增资扩股至15.03亿元,并获得规范类券商资格。2007年12月28日,太平洋证券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国内证券行业第7家上市的证券公司。

    权威推荐的太平洋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

    太平洋证券通达信合一版是证券公司为客户提供的新一代网上行情交易系统。太平洋证券通达信合一版网上交易软件集各类证券分析软件之所长,是一套可在Win2000/XP/等平台上运行的支持互联网证券行情揭示、分析及交易的多功能系统,并支持互联网股指期货行情接收,适合各类证券投资者使用。

    太平洋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功能

    太平洋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支持无帐号登录浏览;支持脱机运行;提供关联报价;支持上班族盯盘精灵;支持富盈指标;支持板块联动和滚动看盘;提供更多实用版面,关注行情尽收眼底。提供更多精准指标和实用版面,对擅长或有志于学习技术分析的客户推荐使用。太平洋证券通达信合一版交易交易系统支持沪深A股、B股、债券、基金、股指期货、板块指数、中证指数、沪港通,提供“港澳资讯”。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太平洋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 6.225》,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