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打免费期货行情软件(基于文华财经) 12

    乐打免费期货行情软件(基于文华财经) 1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乐打免费期货行情软件(基于文华财经)简介

    乐打免费期货行情软件(基于文华财经)是在“文华财经行情软件”基础上改版建立!乐打免费期货行情软件(基于文华财经)内部嵌套了我们的一款免费期货交易系统,打开k线页面,实时显示交易多空信号!嵌套乐打期货资讯网咨询信息,包括免费期货培训,期货软件下载,期货技术文章查看,期货高手交易账单展示,期货书籍下载等内容!乐打免费期货行情软件(基于文华财经)里边嵌套了“乐打C”期货操盘手,一年的操盘记录,想学习期货高手如何交易的,可以查看!“乐打C”是一名优秀的期货操盘手,交易风格稳健收益率高。

    乐打免费期货行情软件(基于文华财经)安装界面

    乐打免费期货行情软件(基于文华财经)注册界面

    乐打免费期货行情软件(基于文华财经)功能特色

    1.国内实时期货行情,以及国外期货行情走势

    2.同时提供专业的画线分析工具

    3.客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交易思想编写属于自己的个性技术指标

    4.此软件行情速度快,功能强,还有适合股民的看盘模式

    5.k线图表可以在一个品种上叠加多个品种比较

    6.一个图表可以叠加多个分析指标,对一个品种在一张图表进行多层次分析

    7.高级套利分析功能,可以及时捕捉不同品种的价格差距,做无风险套利单期货模拟交易与期货行情软件相结合,并可以晚上进行期货,股指期货模拟交易,期货仿真交易,外盘,股票模拟交易!程序化交易!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乐打免费期货行情软件(基于文华财经) 1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