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创证券大智慧 7.06.12专业版

    华创证券大智慧 7.06.12专业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华创证券大智慧简介

    华创证券大智慧专业版(华创股票交易软件)是一款由华创证券推出的股票以大智慧分析类软件为核心的股票交易软件。华创证券不会在公司网上交易软件内要求客户输入银行帐号及相关信息。华创证券大智慧面向证券决策机构和各阶层证券分析、咨询、投资人员等多个方面,重视广大用户的下载使用习惯和感受,华创证券大智慧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股票类软件之一。

    华创证券大智慧安装界面

    华创证券大智慧登录界面

    华创证券大智慧的功能强大

    华创证券大智慧集行情下载、分析、交易、资讯于一体的超级证券信息平台,具有最完善的行情下载揭示、最多的技术指标下载、最快的信息资讯下载、最深入的技术分析,还为高水平投资者设计了自编公式、系统评价等功能。

    华创证券大智慧版的主要特点

    1、使用简单:传统界面和操作习惯,不用学习就能上手,而且不需要特别维护。

    2、功能强大:在涵盖主流的分析功能和选股功能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星空图、散户线、龙虎看盘等高级分析功能包含大智慧的绝密分析技术,在证券市场独树一帜;基金平台、股权分置模型更是紧扣市场脉搏。

    3、资讯精专:万国测评专业咨询机构专门支持,其制作的生命里程、信息地雷、大势研判、行业分析、名家荐股、个股研究在证券市场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4、互动交流:大智慧路演平台和股民交流互动,前来做客的嘉宾包括。

    权威推荐的华创证券大智慧

    1、升级客户端软件,取消通讯密码,增加随机校验码;

    2、同花顺、大智慧、通达信行情系统增加网通行情入口;

    3、增加原汉唐贵州地区客户电信、网通委托入口;

    4、原带通讯密码的网上交易委托软件仍然可以下载使用。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华创证券大智慧 7.06.12专业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