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本事自动化程序交易系统 8.0.0.0

    大本事自动化程序交易系统 8.0.0.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大本事自动化程序交易系统简介

    大本事自动化程序交易系统是一款智能交易软件,可以实现无人值守自动交易,无论你是做长线、中线、短线都适用。它不但可以实现条件化交易,还可以结合常用股票行情软件预警、股票池等实现指标化全自动交易。实用、稳定、安全、高效,可以设置条件化、自动买卖、多股多任务、自动监视、自动止盈、止损等。即使您无法盯盘,也可用它来为您在设定条件成熟时立即进行交易,先人一步达到高位卖出和低位价买入的目的。

    大本事采用独创的底层硬关联技术,这个技术的核心是:关联上行情和交易软件后,与行情和交易软件就是一个整体,相当于一个软件的不同窗口,安全性、可靠性高。

    大本事自动化程序交易系统登录界面

    大本事自动化程序交易系统有两种使用方式

    第一种方式:是自己直接在大本事里设置价位条件,让大本事自动盯盘,达到条件直接交易。此种方式只需要打开大本事和交易软件,并关联成功即可,无需关联行情软件。

    第二种方式:是在行情软件里编写自己的交易公式,让大本事自动监视捕捉行情软件的预警结果进行交易。此种方式需要打开大本事、交易软件和行情预警,并让交易软件和行情软件与大本事均关联成功。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大本事自动化程序交易系统 8.0.0.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