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华财经赢智程序化交易软件(wh8) 8.1.387

    文华财经赢智程序化交易软件(wh8) 8.1.387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文华财经赢智程序化交易软件简介

    文华财经赢智程序化交易软件是一款具有18年历史的文华财经旗下的专业程序化交易平台,针对机构和专业程序化交易,文华财经赢智程序化交易软件不仅支持k线图模型,而且支持tick图逐笔模型、盘口模型,追求编程高效、回测精准、运行稳定。

    文华财经赢智程序化交易软件提供丰富的交易策略研究工具,采用多线程技术保障程序化的高速运算。文华财经赢智程序化交易软件是文华财经独立发布的软件,与期货公司无关,软件不接受期货公司发放的行情帐号。

    文华财经赢智程序化交易软件安装界面

    文华财经赢智程序化交易软件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文华财经赢智程序化交易软件

    文华财经赢智程序化交易软件是一种在计算机和网络技术的支持下,瞬间完成您预先设置好的组合交易指令的一种交易手段。文华财经赢智程序化交易软件多模型组合交易能够分散交易风险,组合测试功能分分钟为你出具历史数据回测报告。文华财经赢智程序化交易软件针对机构和专业程序化交易者而打造的一个专用交易平台,不仅支持k线图模型,而且支持tick图逐笔模型、盘口模型,追求编程高效、回测精准、运行稳定。

    文华财经赢智程序化交易软件功能强大

    1、源于中国本土的程序化软件,与国内交易所的指令体系100%一致。

    2、基于国内用户习惯诞生的“麦语言”,小语法大函数,积木式的轻松编程环境。

    3、提供最全的回测样本:国内合约从开市至今的全部历史数据(含tick数据)。

    4、支持专业程序化的金融工程思想:多模型组合测试和加载。

    5、独创的自动交易运行模组,轻松监控几十个模型的信号执行、资金、持仓、挂单等状态,并且支持手动辅助。

    文华财经赢智程序化交易软件特色

    1、『图表』『功能完善』 修改了消除跳空导致软件运行变慢的问题

    2、『交易』『功能完善』 多帐号下单,支持不记录帐号密码

    3、『交易』『新增功能』 持仓列表,支持按ctrl键进行多选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文华财经赢智程序化交易软件(wh8) 8.1.387》,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