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元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 6.149

    金元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 6.149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金元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简介

    金元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是一款将普通交易和融资交易合并的一个交易、行情一体化股票交易工具,金元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支持沪港通和金易贷,不仅升级了行情模块和交易模块,而且客户端登陆速度快,用户可以在线进行交易查询。金元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为用户提供实时行业信息,保证交易的安全性。

    金元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安装界面

    金元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登录界面

    金元证券介绍

    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首都机场集团公司作为核心股东出资成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是首都机场集团金融板块的核心企业。公司注册资本9亿元,开业以来年年盈利,净资本率达80%以上。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全国各大中心城市设有25 家证券营业部,并参股设立金元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和金元比联基金管理公司。

    权威推荐的金元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

    金元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将原有的普通交易和融资融券交易版本合并,保持原有合一版风格的基础上,升级了行情模块和交易模块。并在原金元证券通达信合一版有功能的基础上增加支持沪港通和金易贷;另外金元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升级了行情资讯内核版本为5.87B,解决深沪市场代码日益增多可能导致的各种问题,客户端登陆速度快,支持动态口令,安全性保护更高。

    金元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功能强大

    1、在原金元证券通达信合一版有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支持沪港通和金易贷。

    2、升级了行情资讯内核版本为5.87B。

    3、解决了深沪市场代码日益增多可能导致的各种问题。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金元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 6.149》,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