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巨景交易宝主力版2014 3.10.3

    巨景交易宝主力版2014 3.10.3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巨景交易宝主力版简介

    巨景交易宝主力版是一款面向A股的证券分析软件,可向投资者提供高速、成熟的行情服务,此外采用贝叶斯概率算法鉴别市场牛熊以及个股价值,并提供"热点渗透"等丰富的配套功能,适合各类投资者使用体验,助投资者轻松参透股市全景,良策在胸,从容应对当日行情,助用户坐揽财富巅峰!交易宝2014年最新版主力软件,现终身免费使用。巨景交易宝主力版采用贝叶斯概率算法鉴别市场牛熊以及个股价值,提供两套主力资金数据和强庄龙虎榜等主力分析功能,有抄底逃顶、乾坤界线等两大实战指标体系,更含形态金股池、名师荐股等选股功能和直通A股价值情报的龙脉通道。适合喜欢资金、选股、指标和内参情报的各类投资者使用体验,助投资者轻松参透股市全景,坐揽财富巅峰,是股民必备的交易之宝!

    巨景交易宝主力版安装界面

    巨景交易宝主力版登录界面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巨景交易宝主力版2014 3.10.3》,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