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龙美股通 5.80 Build 1150

    钱龙美股通 5.80 Build 115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钱龙美股通简介

    钱龙美股通连接的数据中心通过DDN专线直连BATS交易所,从而保证在终端上可以第一时间同步刷新纽交所(NYSE)、纳斯达克(NASDAQ)和美交所(AMEX)的所有股票的实时行情。有了钱龙美股通,全世界都可以成为中国股民的投资目标。

    钱龙美股通安装界面

    钱龙美股通登录界面

    钱龙介绍

    “钱龙”作为国内证券业IT产品市场的开拓、创新者,是与沪深证券市场同步发展起来的。在那一台台证券营业部的终端上,在那一台台家庭大户室的电脑上,在那一台台最新的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终端上,钱龙见证了千千万万投资者的成功,那些独特的股价、走势、K线、指标、数据、资讯的画面上,留下了中国证券市场发展历程上每一个铭心刻骨的记忆。因为有“钱龙”,股民遇挫不馁、每每钻研出精到的钱龙指标实战用法,因为有“钱龙”,股民胜而不骄、坚守钱龙指标的成功经验走向新的成功!

    权威推荐的钱龙美股通

    钱龙美股通还提供国际顶尖通讯社和投行授权发布的实时全球资讯、研报、评级。美股市场的公开性、公平性毋庸置疑,优质的第一手资讯自然就成为理性投资美股的必备条件。有了钱龙美股通,让您与机构站在同一起跑线。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钱龙美股通 5.80 Build 115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