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傲复盘软件之股票版 1.0

    天傲复盘软件之股票版 1.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天傲复盘软件之股票版简介

    天傲复盘软件是天傲设计小组开发的对股票、外汇、期货、贵金属等历史数据分析研究和模拟交易的一系列软件,而天傲复盘软件之股票版是针对上证和深证的股票特制的一款软件,本款软件充分的考虑到中国股市的T+1和单向做多(不考虑融券做空)交易特性,采用通过每日的收盘价进行买入或卖出的交易方式,对历史数据行情的动态复盘交易。

    天傲复盘软件之股票版安装界面

    天傲复盘软件之股票版登录界面

    天傲复盘软件之股票版软件的用途

    1.方便股票初学者对股票的交易模式进行初步了解。

    2.锻炼用户的操盘分析能力,通过大量的复盘来帮助用户找出一套稳定盈利的交易技术。

    3.可以用于证劵公司来招聘交易员,面试官通过观察交易员的入仓、获利平仓、止损点来选择适合本公司的交易员。

    权威推荐的天傲复盘软件之股票版

    天傲复盘软件是天傲设计小组开发的对股票、外汇、期货、贵金属等历史数据分析研究和模拟交易的一系列软件,而天傲复盘软件之股票版是针对上证和深证的股票特制的一款软件,本款软件充分的考虑到中国股市的T+1和单项做多(不考虑融券做空)交易特性,采用通过每日的收盘价进行买入或卖出的交易方式,对历史数据行情的动态复盘交易。

    天傲复盘软件之股票版使用指南

    1.注册用户:

    天傲复盘软件之股票版采用多账户模式,可以通过多帐号模式来实现不同人员或不同的交易方式进行复盘模拟交易。

    2.复盘:

    2.1登录。

    2.2点击“复盘博弈”的图片按钮,进入复盘界面。

    2.3点击“开始复盘”按钮,设置参数并从四种选股选个方式的其中一个,选择一只股票,进入复盘模式。

    2.4设置起始进度,即该股票开始复盘的起始位置。

    2.5点击“下一天”,判定该根K线是否为买入点。如果是,以该根K线的收盘价为买入价买入,如果不是买入时机,需要点击“下一天”按钮,直达达到用户认为可以进场的时候买入。

    2.6买入之后,继续点击“下一日”,选择合适的卖点,进行平仓,平仓也是以当前根K线的收盘价为卖价进行成交。

    2.7当该只股票的复盘结束,退出复盘模式。

    2.8进入基本信息或交易流水,查看账户资金概况和历史交易情况。

    2.9将复盘过程的心得记录在每日心得中,以备下次分析。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天傲复盘软件之股票版 1.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