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慧博智能策略终端 3.7.5.0303

    慧博智能策略终端 3.7.5.0303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慧博智能策略终端简介

    慧博智能策略终端是国内金融领域第一款智能的机构研究报告追踪与分析评价系统,它依托于慧博资讯网站强大的研究报告资源及数据,根据行业特点和工作需要,以正确的投资方法论和逻辑体系为理论指导,通过对研究报告的加工整理并深度挖掘,专为机构及个人投资者设计开发出的一套金融信息服务软件,是股票投资操作简洁化的必备工具。

    慧博智能策略终端安装界面

    慧博智能策略终端登录界面

    慧博智能策略终端是全新概念、全新应用之股票投资辅助系统,包含十二大功能区,具有五大特色

    ★资源丰富、代表性强。

    ★分类齐全、查阅快捷。

    ★贴近市场、专业服务。

    ★界面友好、操作简单。

    ★个性定制、超值体验。

    慧博智能策略终端的优势

    合理分类研究报告,快捷锁定偏好目标。

    研报结合市场表现,客观反映质量权重。

    把握市场一致预期,跟随主流投资路线。

    回顾历史财务数据,提供独立分析基础。

    投资组合模拟系统,有效验证投资决策。

    随着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和机构投资者队伍的壮大,专业化投资是未来的必然趋势,而中国最早引领专业投资方向的是券商研究所出具的研究报告,因此,基于机构研究报告的加工处理也日益成为证券投资的必需工作之一。金融信息服务业的核心竞争力就在于有效处理海量信息的能力高低,“认真统计过去,准确预测未来”是慧博的核心工作内容。慧博智能策略终端,是中国首款金融证券研究报告策略分析终端,致力于以更专业更细致的金融数据为投资者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倡导更加科学的信息化投资方式,打造精英软件系统平台。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慧博智能策略终端 3.7.5.0303》,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