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智赢家证券资讯系统 2014.03.1

    汇智赢家证券资讯系统 2014.03.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汇智赢家证券资讯系统简介

    汇智赢家证券资讯系统是一款实时提供券商研究报告的证券资讯产品。汇智赢家证券资讯系统产品覆盖国内主流及中小机构的研究成果,内容涉及晨报、宏观、策略、行业、公司、基金、固定收益、衍生品等,并有核心投资评级及盈利预测统计数据。纵览百家机构,阅尽千名分析师的研究成果,从宏观、行业到上市公司汇智赢家证券资讯系统全面解读中国股市价值,助每一位投资者成为股海赢家。

    汇智赢家证券资讯系统安装界面

    汇智赢家证券资讯系统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汇智赢家证券资讯系统

    汇智赢家是一款实时提供券商研究报告的证券资讯产品,覆盖国内外各大机构的研究成果。收集的研究报告涉及宏观、行业、公司、策略、债券、基金等研究内容。产品2007年问世以来,被众多专业人士所青睐,现有券商、保险公司、投资机构等数十家公司的投研部门使用,作为其证券研究工作的必备工具之一。

    汇智赢家证券资讯系统功能强大

    1、海量的报告资源

    “汇智赢家”与大部分研究机构签有协议,以保证报告来源的稳定齐全。目前已整理的报告数量近百万篇,容量超过500G,并以日均近1G的速度增长。

    2、稳定可靠的系统

    “汇智赢家”采用国内外知名公司的云计算服务,在中国、日本、香港、美国等地区设有20多处站点,确保系统运行稳定可靠。

    3、贴心的阅读体验

    “汇智赢家”致力于研报服务,关注用户体验,各项功能均围绕报告阅读而设计,高度体现了“用户为本”的产品思想。其滚动信息、未读标记、关注机构、关注股、报告订阅、报告加签等功能给报告阅读带来巨大便利,让您在海量报告中轻松获取有益信息。

    4、不仅是研究报告

    “汇智赢家”不仅提供研究报告阅读,更有投资评级和盈利预测数据整理,经统计与排序,帮您筛选出最具投资价值的个股。缩小选股范围,提高投资成功率。

    汇智赢家证券资讯系统更新特色

    1、新增“热门推荐”功能。

    2、升级用户认证系统。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汇智赢家证券资讯系统 2014.03.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