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证券烽火版 9.01

    长城证券烽火版 9.0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长城证券烽火版简介:

    长城证券烽火版集行情、交易为一体,采用先进的架构设计,长城证券烽火版系统安全快速,特色功能丰富。长城证券烽火版提供安全可靠的股票、基金、融资融券交易,长城证券烽火版方便快捷的财富总揽、报表订阅,长城证券烽火版极具特色的资讯查阅、互动交流。 长城证券烽火版个性化界面快速导航和多标签页功能设计,给用户提供更人性化的界面体验。

    长城证券烽火版安装界面

    长城证券烽火版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长城证券烽火版:

    长城证券烽火版进入系统后,屏幕上首先出现行情显示窗口,列表显示最新股票交易行情。窗口顶部是主菜单条。注意,主菜单条的右端有两组按钮,分别控制系统窗口和其子窗口的最小化、层叠/还原、关闭。该系统支持整屏放大功能,整个界面就像在DOS下一样。拖动纵向滚动条,或按〖PageUp〗与〖PageDown〗,可看到更多股票的行情。长城证券烽火版拖动横向滚动条,可看到更多栏目内容。

    长城证券烽火版行情栏目:

    • 按“ tab ”键可以在基本栏目和财务栏目之间切换查看。

    • 在数据栏目列上右键可以更换栏目位置顺序,选择“插入栏目”,会在当前列再次插入鼠标所在列栏目;选择“删除栏目”删除当前列的栏目数据。

    • 如果用户改动过栏目的顺序(包括插入,删除栏目操作)右键菜单会有一个“恢复成缺省栏目顺序”。

    • 如果是改动过栏目的宽度,右键菜单会有一个“恢复成缺省栏目顺序”。

    长城证券烽火版港股行情:

    “港股行情“包括港板块,香港指数,香港主板,香港创业板,香港权证,香港信托基金。

    长城证券烽火版外汇行情:

    外汇浏览显示的是基本汇率和交叉汇率的行情报价数据,分时图、k线图。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长城证券烽火版 9.0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