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原证券集成版 9.01

    中原证券集成版 9.0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中原证券集成版简介

    中原证券集成版中包含中原证券交易和中原证券两款软件,这两款软件相结合使得中原证券的网上用户能够更安全、更便捷的在网上炒股。中原证券集成版提供了大量的股票最新数据,数据实时更新,还有大量的专家分析数据,中原证券集成版为炒股用户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中原证券集成版安装界面

    中原证券集成版登录界面

    中原证券介绍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8日,在河南财政证券公司、安阳市信托投资公司证券营业部合并重组的基础上,联合其他符合条件的公司增资扩股组建而成。中原证券研究所位于上海市陆家嘴金融中心,拥有一批由博士、硕士和海外归国人员等组成的研究团队,下设宏观策略部、行业公司部、金融创新部和机构服务部等部门,现有人员既有从业经验丰富的资深研究员,也有专业知识扎实、富有朝气与活力,来自国内外重点高校的年轻学者。研究所秉承“主动服务、高效研究、务实研究”的理念,致力于做优做强,成为研究功能较为齐全、覆盖面广、服务能力较强的证券研究机构。

    权威推荐的中原证券集成版

    中原证券集成版提供前所未有的分析工具,让用户在技术分析的天地里尽情地展示个人的智慧。中原证券集成版支持提供沪深交易所行情揭示,提供多帐户登录等交易服务功能。

    中原证券集成版选股器说明

    1、条件选股

    调出方式:功能→选股器→条件选股或用键盘精灵输入。905

    (1)通过公式管理器编写条件选股公式,编写完后会在条件列表的下拉框中找到编写的条件选项股公式,先选择计算参数,然后点击“加入条件”,点击“执行选股”,就会自动的执行条件选股。

    (2)勾选“使用涨跌不定周期”时,把几根连续上涨或下跌的 K 线当作一根 K 线,这根 K线的上涨或下跌幅度为连续上涨或下跌 K 线之和。

    (3)点击“保存方案”可将要选股的条件保存为方案,下次使用时,点击“引入方案” 导入进来。

    (4)点击“选股入板块”可把选择的结果直接加入到某自定义块中去。

    (5) 历史阶段选股””可把设定的区间段内满足条件的个股选出来。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原证券集成版 9.0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