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信证券v6版

    安信证券v6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安信证券简介

    安信证券是第三代网上交易系统,安信证券集成更多的资讯,财务分析等,是目前通达信的主要版本,含期货行情。安信证券集成更多的资讯,财务分析等,是目前通达信的主要版本,含期货行情。安信证券集各类证券分析软件之所长,功能强大、操作方便、界面友好,安信证券支持互联网接收实时行情,适合各类证券投资者使用。

    安信证券安装界面

    安信证券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安信证券

    安信网上交易系统是公司自行研发,在兼容大部分行情软件的功能的基础上,综合客户使用的意见改进而成,提供了完整、丰富的资讯数据,更方便的操作方式。增加了信息地雷、个性化设置、开放公式和智能选股等等功能。为你的股市冲浪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真实可靠的安信证券

    安信证券网上交易系统是安信证券自主开发的行情交易系统,功能完善,操作简单支持融资融券交易;支持LOF、ETF等开放式基金的认购、申购、赎回本系统除支持标准版的绝大部分功能外,还有以下特色:1、更强大的技术分析工具;2、更完整的基本面数据;3、更开放的接口和智能化操作;4、更多的个性化功能。

    安信证券的功能强大

    1、支持无帐号登录浏览;

    2、支持脱机运行;

    3、提供关联报价;

    4、支持上班族盯盘精灵;

    5、支持富盈指标;

    6、支持板块联动和滚动看盘;

    7、提供更多实用版面,关注行情尽收眼底。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安信证券v6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