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股金融终端

    华股金融终端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华股金融终端简介

    华股金融终端是深圳市大赢家网络有限公司推出的新一代炒股软件,全新的界面体系逻辑更加清晰、使用更加方便;免费的行业分析、个股诊断帮您判别手中持股的好坏;华股金融终端行情资讯囊括了股票市场、港股、基金债券、商品外汇等七个品种。

    华股金融终端还囊括了国内数百家权威机构最新研报以及各大主流媒体的最新财经资讯,帮助用户洞悉宏观行业景气兴衰,把握上市公司真实价值,最终实现资产的稳健增值。

    华股金融终端安装界面

    华股金融终端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华股金融终端

    华股金融终端正是为中国广大股民而设计,她结合了国外先进的金融分析工具与中国国内市场的特性,并力求判断准确(经测试准确率在80%以上)、操作简单(买进与卖出信号清晰)、功能齐全(囊括了市场上几乎所有分析软件的功能)通过道氏理论分析,艾略特波浪分析,神经网络分析3种不同的分析方法来相互印证交易品种的未来走势, 结果上更加准确,成功率更加高,通常一种方法使用得当已经可以给交易者带来比较大的收益,而三合一版本的多个分析方法,对品种的未来趋势目标位置都有清晰地指示,极大的方便交易者,加快判断,增加收益,降低风险。

    与众不同的华股金融终端

    华股金融终端是财经领域内敏感型攻击波段的分析系统;是财经领域率先给出基金、券商、游资、QFII多空阵营的敏锐型攻击平台;也是财经领域内较早实现盘中实时买卖信号提示和信号预测的分析系统;是财经领域率先将机构级资讯向散户开放的股票分析系统。

    华股金融终端特色功能

    红绿三角,盘中实时提示买卖信号,交易从此不再难以把握不定;多空阵营,统揽已发买卖信号个股,更全面的提供交易性机会;“顺势交易”中的“成本解密”通过对近期交易的统计分析出当前个股的高抛区间和低吸区间,便于投资者及时的操作;“研究报告”提供各机构最新的研究报告及投资策略,便于投资者把握机构意图。

    华股金融终端功能强大

    1、个股诊断

    对个股从估值、财务、投资评级、市场表现、趋势、资金、主力这七大维度进行360°全方位分析,以客观模型计算结合机构调研数据作为评价基础,揭示个股趋势以及涨跌动因。

    2、智能选股

    结合机构持仓和Level-2资金动态,深度揭露机构增仓、机构减仓、券商股票池、基金股票池,以及主力资金强势介入个股,能够及时发现市场中最具发言权之主力资金的蛛丝马迹。

    3、大盘导航

    人性化友好设计,使您在同一界面下可以一览全局,同时看到大盘走势、领涨板块、板块资金动向、大盘分析资讯以及投资者信心指数等信息。

    4、行业分析

    深度分析行业与指数的相关性,对行业价格指数、行业绩效进行统计,能有效揭示当前市场中的领涨行业、潜力行业以及行业内的领涨个股。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华股金融终端》,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