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方正证券泉友通专业版分析交易系统 6.334

    方正证券泉友通专业版分析交易系统 6.334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方正证券泉友通专业版简介

    方正证券泉友通专业版是一款集行情,交易,资讯为一体的专业炒股软件,方正证券泉友通专业版拥有闪电下单、权证闪电手、资讯分级浏览、自选股上传、登录信息回显、股指期货行情查看等特色功能,能够针对不同层次客户,采用用户分级方式提供最完美的股票交易服务,同时方正证券泉友通专业版还提供了独立行情,独立交易,多种登陆等工作模式,让用户获得更好的软件体验。

    方正证券泉友通专业版安装界面

    方正证券泉友通专业版登录界面

    方正证券介绍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系中国证监会核准的第一批综合类证券公司,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首批会员。公司成立于1988年,其前身为浙江省证券公司,2008年5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吸收合并泰阳证券(原为湖南省证券公司),2010年9月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8月10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实现A股主板上市,成为国内证券市场第7家IPO上市券商。公司目前注册在湖南长沙市,总股本61亿股,现有员工5000余人,有效客户数超过200万户,管理的客户资产规模超过2000亿元。公司为我国中西部最大证券公司,市值规模、综合财务指标和业务指标位居上市券商前列。

    方正证券泉友通专业版功能强大

    1、新增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委托。

    2、新增三方存管单客户多银行业务。

    3、新增个性主页,根据首页设置自定义软件启动的首页版面。

    4、新增专家在线和问讯处,提供贴心服务。

    5、新增融资融券授信额度申请、负债到期提醒功能。

    6、新增新股申购额度查询。

    7、融资融券新增可融资、可融券额度、参考盈亏查询。

    7、新增港股通行情与交易功能。

    8、新增专项融资融券业务功能。

    9、新增上海网络投票功能。

    10、新增上证云行情。

    权威推荐的方正证券泉友通专业版

    1、电信、网通双路宽带实时备份和均衡负载,确保行情、委托线路的通畅、快速、稳定。

    2、行情服务器和委托服务器实现双机实时备份和负载均衡,确保行情、委托系统的通畅、快速、稳定。

    3、大容量系统设计,系统容量千万级客户,行情并发数为百万人以上,委托并发数达到万人以上。

    4、采用国内领先的高速行情系统,平均每分钟可以达到8-10笔行情,行情活跃时期,达到每分钟10笔以上。

    5、提供差异化服务:针对VIP客户的VIP版、迅雷版。

    6、提供港澳资讯、维赛特、龙讯三套信息地雷,提供资讯中心服务。

    7、提供金鼎版、完美版(分简体/繁体)、VIP版、迅雷版(LEVEL2)等多个适用不同客户喜好的版本。

    8、具有丰富、功能强大、有特色的技术和财务分析:大单分析、个股全景、选股平台、个股与板块预警、多用户化个人理财、资料搜索、跑马灯、齐全的板块分类、财务图示、股东人数变化、筹码分布、火焰山等等。

    9、充分体现个性化服务:自定义板块、自设计技术指标、即将推出的投资顾问在线服务。

    10、操作简单:图表和菜单结合、鼠标和键盘并用、标签和快捷键共存、简明扼要的图文并茂说明书。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方正证券泉友通专业版分析交易系统 6.334》,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