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昭财通-证券期货决策分析系统 1.0148

    昭财通-证券期货决策分析系统 1.0148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昭财通证券期货决策分析系统简介

    昭财通证券期货决策分析系统是一款分析证券期货决策的软件,昭财通证券期货决策分析系统操作简单易用,支持行情分析、过滤市场频繁出现的假信号,昭财通证券期货决策分析系统功能十分的强大,主要应用于股票、期货、股指期货市场。

    昭财通证券期货决策分析系统安装界面

    昭财通证券期货决策分析系统登录界面

    昭财通证券期货决策分析系统功能强大

    1、独创的颜色K线,精确地把市场划分为红色上涨区域,黄色整理区域,蓝色下跌区域,操作简单直观。

    2、独创的黄色区域更是过滤掉了震荡市场中频繁出现的假信号,抛弃垃圾时段,精确度更高。

    3、出现红色做多,出现黄色获利观望,出现蓝色做空,操作一目了然。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昭财通-证券期货决策分析系统 1.0148》,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