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龙港股训练营 5.80 B1185

    钱龙港股训练营 5.80 B1185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钱龙港股训练营简介

    钱龙港股训练营是款股票财经软件。钱龙港股训练营为用户提供多方位的全面咨询,包括全提供完全免费的全港股L2深度实时行情和资讯,是单纯的沪港通终端所无法提供的。钱龙港股训练营实时行情由港交所特别授权发布通过全真的委托下单程序和虚拟资金,学习掌握交易规则、大胆练习交易技巧。

    钱龙港股训练营安装界面

    钱龙港股训练营登录界面

    钱龙介绍

    “钱龙”作为国内证券业IT产品市场的开拓、创新者,是与沪深证券市场同步发展起来的。在那一台台证券营业部的终端上,在那一台台家庭大户室的电脑上,在那一台台最新的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终端上,钱龙见证了千千万万投资者的成功,那些独特的股价、走势、K线、指标、数据、资讯的画面上,留下了中国证券市场发展历程上每一个铭心刻骨的记忆。因为有“钱龙”,股民遇挫不馁、每每钻研出精到的钱龙指标实战用法,因为有“钱龙”,股民胜而不骄、坚守钱龙指标的成功经验走向新的成功!

    权威推荐的钱龙港股训练营

    钱龙港股训练营为了提高训练效果,训练营提供了众多达人的经验之谈,学员可以点击“贴士”阅读、学习。每个进行实际交易操作训练的学员都可以获得“点金版”的使用时限、时限长度由系统根据你训练进度或科目成绩的情况自动奖励授权。

    专业可靠的钱龙港股训练营

    钱龙金典版是以钱龙券商营业部版为蓝本开发的新一代因特网股票分析软件,继承了传统钱龙的界面和功能特点,具有行情刷新速度快、资讯丰富全面、分析功能精炼专业、支持港股市场等特点,而且下载的安装包尺寸不到1兆,真正体现了锦绣乾坤的顶级专业水准。钱龙金典版在操作设计上更接近传统营业部的模式,符合老股民的使用习惯。可支持的增值服务仅有港股通(标准版)和level-2闪电版。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钱龙港股训练营 5.80 B1185》,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