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算盘财富终端 2.0

    金算盘财富终端 2.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金算盘财富终端简介

    金算盘财富终端是由国内知名的金融软件开发公司--讯捷软件荣誉出品。该软件内置高频股票行情,速度明显优于同类软件。软件内置十余年炒股实战经验的老师开发的精品策略,成功率极高,是股票爱好者的首选投资利器。并且该软件永久免费。用户可以使用到如下高精准度策略:波动线、波段趋势、波段王、底部吸筹、短线王、多空、机构控盘、金玉天河、绝佳买卖、秘密买点、明天会涨、青龙飞天、三十六计、无敌短线、虚拟成交、一线定乾坤、涨停K线、智能操盘、资金分析、资金流向等众多精品策略。短线、中线俱有,适合不同操盘习惯的投资者。熊市可以帮助投资者规避风险,牛市可以帮助投资者获得更多的收益。金算盘财富终端软件其实就是款股票型软件,这款软件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小白都可以轻松操作,而且里面有最全面的财经资讯和机构内部的研究技巧反馈给大家,使得大家都能准确有效的进行查看!

    金算盘财富终端安装界面

    金算盘财富终端登录界面

    金算盘财富终端金算盘财富终端软件功能特点

    资金流向的统计

    稳操胜券财经终端资金流向统计是基于全市场个股的成交统计后分析得出的结果,能够充分反映主力机构资金成交方向和力度。让普通股民透过复杂的数据和信息,清晰的了解目前大资金是在买还是在卖,从而掌握未来趋势。如果判断趋势是向上的,那可以做积极的操作;如果判断趋势往下,则可以耐心的等待机会。

    机构研报

    稳操胜券财经终端专注于整合与资本市场密切相关的信息资源。包含宏观经济、行业经济、海外经济、公司经营、金融商品、估值定价工具、数据运用工具等内容。个股消息,重大事项提醒、行业消息新闻、相关宏观与市场消息尽在消息评测,利好利空一目了然。投资者可以方便的对公司的基本面做出清晰的判断。

    快速选股

    一款好的股票分析软件,离不开一个好的选股系统;而好的选股系统,又离不开好的选股指标。多维度专业金融选股模型,应用不同投资理念,科学合理地提供潜力股,省时、省力!

    稳操胜券财经终端包含了非常先进完善的选股功能,可以实现盘后综合全面选股和盘中一键实时选股。并且我们加入了公司开发的特色选股指标,用户可以在众多的股票中快速有效的挑选出质地优良的个股。

    盘后选股需要先下载完整的历史数据。

    景点技术指标

    好的技术指标对于投资者的作用如同武器对于士兵的作用。没有好的武器装备,再英勇的战士也很难在战斗中取胜。同样,好的指标,对于投资者在股市中取胜,也具有事半功倍的效果。稳操胜券财经终端分析系统,加入了具有十多年投资经验的名师独创的特色指标公式。不管你是中长线投资者,还是短线爱好者,都能找到合适的指标。

    操作简便灵活

    稳操胜券财经终端分析系统具有灵活的页面配置,不管从软件的字体、颜色、外观,还是页面的风格、类型等,用户都可以自由的选择和定制。系统的各个分析界面都有合理的快捷键、右键菜单、页签,还有详细的联机帮助,各界面都可方便地切换至所需界面。操作方式和界面布局符合大众习惯,易学易用。

    指标编辑

    稳操胜券财经终端分析系统的指标编辑器功能,包含了数百个常用的函数,可以灵活编写各种各样的指标,满足了绝大部分指标创作爱好者的要求。投资者可以将自己总结出来的方法经验等,在指标编辑器里面可以开发自己的指标,建立自己的模型,以图形化的方式结合在K线界面上,反过来又可以不断完善改进自己的理论方法。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金算盘财富终端 2.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