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指标公式网-阴线买入炒股软件 9.01

    云指标公式网-阴线买入炒股软件 9.0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云指标公式网-阴线买入炒股软件简介

    云指标公式网-阴线买入炒股软件无需注册、永久免费股票软件。同时支持外汇、港股、美股、商品期货、股指期货等行情。

    云指标公式网-阴线买入炒股软件安装界面

    云指标公式网-阴线买入炒股软件登录界面

    云指标公式网-阴线买入炒股软件的特点

    阴线买股法就是在股票下跌到一定程度时做出该股短期已经非常接近底部的判断从而做出买入动作的方法。毫无疑问,这种方法对短线趋势的判断要求非常精准,实战中很难做好,但是在经过一些实战积累的思路是可以利用计算机计算编写出这些买入点信号的,而且成功率十分高。而实战中,几乎每天都有这种例子,关健是如何捕捉它而已!

    用心观察一下历史行情,你会发现,确实有很多阴线信号的低点成为波段的低点,利润空间在3%---20%不等,在这样的超短线获利空间上是极具诱惑力的,也就是说如果能做好这样的操作方法,利润当然滚滚而来,那么这种方法是不是可行的呢?答案是肯定的!

    超短线操作追求的是较短时间获得较大的利润,而一般的阳线买入法,都是追涨型的,事实上,相对超短线而言,会有很多时候追在高点,而无法获利,阳线买股做超短线,就必须捕捉涨停股,这样才能最大化收益,试问一下,有几个能做到经常捕捉到涨停股?只有极少数人有这种技术!所以就得另找出路,进行阴线买股,相对涨停股而言是较容易捕捉的,可以随便找一个股,几乎都会有这种机会!

    这个"阴线抄底"就是阴线买股利器,经过独创的思路,筛选计算,编写出成功率较高的买入信号!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云指标公式网-阴线买入炒股软件 9.0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