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通证券大智慧 5.997 官方版

    海通证券大智慧 5.997 官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海通证券大智慧软件简介

    海通证券大智慧是一套用来进行行情显示、行情分析并同时进行信息即时接收的超级证券信息平台。海通证券大智慧面向证券决策机构和各阶层证券分析、咨询、投资人员,并特别关注广大股民的使用习惯和感受。海通证券大智慧包含对证券市场最深刻的理解和最全面的反映。

    海通证券大智慧安装界面

    海通证券大智慧登录界面

    海通证券介绍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中唯一未被更名、注资的大型证券公司。公司前身是上海海通证券公司,于1994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并发展成全国性的证券公司。2001年底,公司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公司完成增资扩股,注册资本金增至87.34亿元,成为当时国内证券行业中资本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证券公司。2005年,公司成功托管甘肃证券和兴安证券,实现低成本快速扩张,同年公司成为创新试点券商。

    海通证券A股于200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并完成定向增发,H股于2012年4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注册资本金增至95.84亿元。自2007年以来,公司总资产和净资产一直位居国内证券行业第二位。

    在多年的发展中,海通证券始终遵循“务实、开拓、稳健、卓越”的经营理念和“规范管理、积极开拓、稳健经营、提高效益”的经营方针,坚持“稳健乃至保守”的风控品牌,追求“管理一流、人才一流、服务一流、效益一流”的经营管理目标,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权威推荐的海通证券大智慧

    海通证券大智慧支持海通证券柜台交易相关认购、买卖、信息查询等业务。海通证券大智慧同时支持原有证券、基金等常规功能。

    海通证券柜台交易业务(OTC)专用版客户端

    1、支持OTC产品预约赎回、赎回和申购功能。

    2、对中金所新增国债期货品种支持。

    海通证券大智慧功能强大

    1、修复海通大智慧经典版深圳市场指数K线导致客户端数据清空的缺陷。

    2、海通大智慧升级至5.999版,行情站点全部调整为云行情站点,沪市全面启用fast行情。

    3、支持OTC产品预约赎回、赎回和申购功能。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海通证券大智慧 5.997 官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