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赢顺云行情交易软件 6.7.171

    赢顺云行情交易软件 6.7.17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赢顺云行情交易软件简介

    赢顺云行情交易软件是目前网络上最专业的一款免费期货交易软件,针对手动下单的交易者而精心打造的操盘利器,赢顺云行情交易软件集行情、分析、下单为一身,具备简洁、高速、方便等特色功能,能够支持国内四家期货交易所的模拟交易、夜盘仿真交易,以及境外的多家期货交易所的模拟交易,并且赢顺云行情交易软件的行情数据、技术分析功能与文华财经赢顺期货软件实盘版完全一致,是用户学习期货最佳的辅助软件。

    赢顺云行情交易软件安装界面

    赢顺云行情交易软件页面下单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赢顺云行情交易软件

    赢顺云行情交易软件是具有18年历史的经典期货软件,国内期货市场主流期货软件之一,支持期货和期权,服务器站点多,运行稳定,服务周到。赢顺云行情交易软件不仅提供技术分析,还提供模型测试等交易策略研究工具。赢顺云行情交易软件支持150多家期货公司的实盘下单,支持期货模拟交易以及独特的夜盘仿真交易,免费注册使用。

    赢顺云行情交易软件特色

    1、三键下单

    开、平独立分区,电脑帮你做方向判断,可简化下单思考步骤。

    2、画线下单

    脱离下单主窗口,直观方便的在图表上画线即实现复杂的委托设置。

    3、深度行情

    可以选配中金所、大商所五档深度行情,捕捉更多投资机会。

    赢顺云行情交易软件的功能强大

    1、赢顺云行情交易国内期货市场的大盘指数

    投资者对某一交易品种价格的变化容易了解,但对于多种相关品种或某一类品种价格变化,要逐一了解,既不容易也不胜其烦。如果不了解市场环境,投资者很难把握交易的大方向。而指数可以反映某一类品种的整体走势,为投资者的交易提供既直接又有效的参考信息。

    2、赢顺云行情交易软件特色分时图

    常见的分时图上只有分时线、成交量、持仓量,均价线常见价量指标,没有体现多空双方力量的指标。如下图,股指开盘后价格下探,之后有了小幅的回调,此时无法预测后势,如果能知道当时的多空力量对比情况,对我们的交易决策有很大的帮助。

    3、赢顺云行情交易软件美酷的指标

    在做分析时经常需要很多的指标线同时显示,但最关键的指标线可能只有1、2条,时时在众多指标线中找到关键线很考验我们的双眼。软件中的指标线可以绘制出很多形式,我们可以将关键的指标线显示成特殊的线形,这样在众多的指标线中就可以很方便的找到它。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赢顺云行情交易软件 6.7.17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