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行情眼4.02

    行情眼4.0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行情眼软件简介

    行情眼是杰思达工作室开发的一款股票(A股、港股、美股、期货、黄金等数据)行情数据实时查看与监视工具,具有行情查看、报警功能(支持声音、弹出窗口、托盘动画、邮件报警等方式,从此解放您的双眼,不必再时刻紧盯电脑屏幕);行情眼还有持仓股管理功能,能让您轻松掌握股票收益情况,也可用来做模拟炒票,无风险的体验炒股乐趣;独有的DTS(数据趋势信号)分析功能,可以为您捕捉股票将来几分钟的走势提供强有力支持;更有专为公办室一族量身打造的老板键、透明窗口、托盘、焦点股票等安全使用功能;强大的报警管理,让您可以为“现价、涨幅、涨跌、换手率、委比、委差、振幅、成交量、成交额”9个指标进行2个级别的报警,并且可以限定时间;除基本数据外,还提供周期成交量放大(缩小)报警、周期价格拉升(抛低)报警、换手率、5档买卖、各类指标图形数据、基本资料等数据;操作简单、数据更新及时、界面美观、设计新颖、低资源消耗,是普通及专业股民首选的股票辅助工具。

    行情眼软件安装界面

    行情眼软件登录界面

    行情眼软件特色

    1.具有行情查看、报警功能。

    2.有持仓股管理功能,能让您轻松掌握股票收益情况,也可用来做模拟炒票,无风险的体验炒股乐趣。

    3.独有的DTS(数据趋势信号)分析功能,可以为您捕捉股票将来几分钟的走势提供强有力支持。

    4.有专为公办室一族量身打造的老板键、透明窗口、托盘、焦点股票等安全使用功能。

    5.强大的报警管理,让您可以为“现价、涨幅、涨跌、换手率、委比、委差、振幅、成交量、成交额”9个指标进行3个级别的报警,并且可以限定时间。

    6.提供周期成交量放大(缩小)报警、周期价格拉升(抛低)报警、换手率、5档买卖、各类指标图形数据、基本资料等数据。

    7.操作简单、数据更新及时、界面美观、设计新颖、低资源消耗。

    权威推荐的行情眼软件

    行情眼操作简单、数据更新及时、界面美观、设计新颖、低资源消耗,是普通及专业股民首选的股票辅助工具。它有持仓股管理功能,能让您轻松掌握股票收益情况,也可用来做模拟炒票,无风险的体验炒股乐趣。欢迎用户全新体验!

    行情眼软件的功能强大

    1.支持声音、弹出窗口、托盘动画、邮件等报警方式。

    2.持仓股管理功能可让您轻松掌握股票收益情况,也可用来做模拟炒票,无风险的体验炒股乐趣。

    3.同时提供了老板键、透明窗口、托盘、焦点股票等功能,让用户在办公室里安全使用。

    4.强大的报警管理,让您可以为“现价、涨幅、涨跌、换手率、委比、委差、振幅、成交量、成交额”9个指标进行2个级别的报警。

    5.提供了周期成交量放大(缩小)报警、周期价格拉升(抛低)报警。

    6.操作简单、数据更新及时、低资源消耗,是普通及专业股民首选的股票辅助工具。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行情眼4.0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