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决策天机股票分析软件 20150726

    决策天机股票分析软件 20150726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决策天机股票分析软件简介

    决策天机股票分析软件作为一款专为普通投资者设计的最新一代智能操盘模型,《决策天机》通过庞大的计算机群每日全天候不间断的海量运算,全程定位两市1800 只个股的操盘轨迹,进而创造性地通过这种敏感操盘轨迹来定位分析潜力个股的独特运行趋势。《决策天机》股市分析软件自问世以来快速发展,软件功能不断完善和提高。在国内众多股票分析软件中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决策天机》主要面向广大中小投资者,特别是上班族股民,为他们提供一种功能强大,使用方便的炒股工具。决策天机股票分析软件对普通股民,尤其是上班族、新股民而言,决策天机力争作到:风险低,效果优。用户可以学到科学的方法,有效回避调整浪和下跌浪,及时把握潜力金股的买入点和卖出点,从而在个股主升行情中极大限度的叠加利润。

    决策天机股票分析软件安装界面

    决策天机股票分析软件登录界面

    决策天机股票分析软件软件特点

    一:操作简单:精准买卖提示,帮找到每个股票最佳介入和卖出点位。

    二:攻击波段:敏锐捕捉个股主升浪,立即擒获飙升龙头。

    三:风险控制:一手抓主升浪,一手抓风险控制,风险控制享受赚钱快乐。

    四:参考性强:雷达式信息搜索、智能海量运算,确保分析结果准确无误。

    五:全面机构分析:洞察市场资金流向,破译主力操盘密码,与庄家共舞。

    决策天机股票分析软件主要的特色功能

    (一)决策天机股票分析软件采用中国最先进的数据清洗手段,对轨迹决策引擎进行后台优化处理,并且凭借庞大服务器群的海量运算,提炼出最有效、最符合市场状态的指标参数,科学给出大盘和每只股票运行轨迹的波段拐点提示,即个股动态的买入和卖出信号,客观揭示个股运行规律。另外,特有的“风险预警评测”功能则对于个股提供了及时的操作提示。

    (二)决策天机股票分析软件采用了新一代增强型F10个股资料,对机构信息,尤其是纷繁复杂的上市公司信息和数据,进行分门别类的精细化加工、整理和分析展示,以最简洁的方式帮助在第一时间获取重要资讯信息。

    (三)决策天机股票分析软件通过每日盘后分析提供“行情数据统计”,给出当日市场中多条件下的异动个股,及时捕捉市场中稍纵即逝的个股操作机会。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决策天机股票分析软件 20150726》,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