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矿证券交易软件通达信合一版 9.1

    五矿证券交易软件通达信合一版 9.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五矿证券通达信简介

    五矿证券新合一版是五矿证券发布的一款通达信版交易软件,五矿证券通达信集各类证券分析软件之所长,是一套win98/ME/2k/XP平台上进行各种证券分析的系统,五矿证券通达信功能强大、操作方便、界面友好,支持互联网接收实时行情,五矿证券通达信适合各类证券投资者使用。

    五矿证券通达信安装界面

    五矿证券通达信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五矿证券通达信

    五矿证券通达信是一款委托功能强大、面向普通投资者的专业网上交易软件,主要功能有:行情交易合一,闪电下单;多个账户同时登录使用,自定义组合买卖;行情速度快,资讯丰富及时(实时公告、单营业部公告资讯等),能够满足不同投资者的差异化需求。同时五矿证券通达信支持A、B股, 支持三板,创业板。

    灵活方便的五矿证券通达信

    五矿证券通达信囊括了各种经典和流行的技术分析指标、工具和方法,且不乏独创性的分析技术研究成果。各种分析方法极其灵活、方便,可让您恣意发挥、痛快使用。

    五矿证券通达信功能强大

    1、专业:汇集了50多家权威专业研究,1500多位专业分析师的最新研究分析成果,拥有广泛的信息来源。庞大的A股预测估值指数数据库,一个包含资深分析师、数据分析师、政策研究员、信息通讯员在内的专业团队,与消息灵通人士联手为您打造坚固的信息后盾。

    2、及时:拥有广泛的信息渠道并与多家专业研发机构、传媒等建立了广泛而密切的关系,确保让您第一时间获得第一手信息。

    3、五矿证券通达信合一版下载准确:资讯来源于权威机构、专业数据库平台,通达信掌股专家指标每条信息都经资深专业分析师研判分析过滤点评、具备很高可信度及参考性。

    4、全面:依托证券专业机构强大的证券资讯、广泛的信息渠道,我们汇集了证券市最新动态信息。评论和数据,涵盖股票、基金债券的方方面面。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五矿证券交易软件通达信合一版 9.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