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稳操胜券股票分析系统 3.0

    稳操胜券股票分析系统 3.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稳操胜券股票分析系统简介

    稳操胜券股票分析系统是一款专业的炒股软件,它可以帮助我们分析盘中个股实时波动,同时还可以进行一个阶段性的预测功能,当然这只是根据技术指标来分析的,并不是一定准确,所以炒股还是要靠点运气,技术知识偏外,不要想着用一个软件就能发财,我们只是利用它来优化我们的操作思路。稳操胜券股票分析系统增加了更多的功能,加入了更多人性化的内容。速度更快,软件更稳定。 内置大量的分析师自行研发的指标,加入了资金流向功能,精确的统计出资金的流入流出情况,使用更方便快捷,买卖股票更有理有据。稳操胜券股票分析系统软件内置高频行情数据,速度比同类软件高出1-2秒。成熟的策略分析系统,能够帮助投资者大大交易成功率。另外软件开发的智能一键选股系统,无需下载历史数据,盘中即可进行实时选股。无比优越的性能,让您在股市投资游刃有余。 用户可以使用到如下高精准度策略:波动线、波段趋势、波段王、底部吸筹、短线王、多空、机构控盘、金玉天河、绝佳买卖、秘密买点、明天会涨、青龙飞天、三十六计、无敌短线、虚拟成交、一线定乾坤、涨停K线、智能操盘、资金分析、资金流向等众多精品策略。短线、中线俱有,适合不同操盘习惯的投资者。熊市可以帮助投资者规避风险,牛市可以帮助投资者获得更多的收益。

    稳操胜券股票分析系统安装界面

    稳操胜券股票分析系统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稳操胜券股票分析系统

    稳操胜券股票分析系统无需下载历史数据,盘中即可进行实时选股。无比优越的性能,让您在股市投资挥洒自如。

    稳操胜券股票分析系统功能特色

    1、资金流向统计功能,大小单差,资金流入流出,DDE、DDX、DDY

    2、盘中一键实时选股,傻瓜化操作

    3、盘后综合选股

    4、诸多机构内参、精品资讯

    5、加入更多精准指标

    6、热门板块排名分析

    7、加入了超跌选股、中线选股、趋势选股、波段选股四大选股战法,使选股更精准,买卖更合理。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稳操胜券股票分析系统 3.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