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益学炒股 1.2.1

    益学炒股 1.2.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益学炒股简介

    益学炒股国内首款以实战为核心,永久免费的炒股培训软件。益学炒股由资深投资人刘荣桃先生20年精心打造的在线金融教育机构“益学堂”推出的一款免费股票培训终端。益学炒股集直播课、实战分析、互动答疑、公开课、高级课等功能为一体,以实战为核心,教你最实用的实战操作技巧,让每一位投资者快乐炒股,有效提升投资技能,科学规避风险,获得更好收益。投资有风险,入市先学习!

    益学炒股安装界面

    益学炒股登录界面

    益学炒股功能强大

    1、全新直播界面改版,学习、互动、提问更便捷;

    2、实盘直播:每日6档益学导师直播课,每日直播提醒,支持最近一周回放;

    3、模拟操盘:注册即赠100W模拟金、支持模拟操盘班级训练模式;支持沪深A股(中小板、创业板)、B股、ETF交易,交易数据源自真实股市,贴近实盘;支持每日、每周、每月收益率统计,每日操盘业绩统计、个人盈利曲线等操盘分析;

    4、实战课:每日更新最新实战公开课,免费赠送中枢理论、机构持仓、机构操盘、筹码、牛眼主升投资法精品系列课程;

    5、行情:支持用户自定义第三方行情软件嵌入,支持主流行情软件,听课学习更方便;

    6、益学短讯:支持益学圈官方提醒,文字解盘、股市评论;

    7、支持游客登录,优化直播机制、增加软件设置菜单、软件日志,修复一些软件Bug。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益学炒股 1.2.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