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经传多盈证券辅助决策系统

    经传多盈证券辅助决策系统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经传多盈证券辅助决策系统简介

    经传多盈证券辅助决策系统是一款专为中小投资者提供服务的工具,不仅提供庞大的金融市场数据库信息,还提供一系列识别有效信息的方法。经传多盈证券辅助决策系统通过计算机系统强大的运算功能针对行情变化快速提取最真实、有效、及时的市场信息。经传多盈证券辅助决策系统在经过概率、逻辑、主观的系统分析之后,实现真正的唯信号论、理性投资、长期生存的产品理念。

    经传多盈证券辅助决策系统安装界面

    经传多盈证券辅助决策系统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经传多盈证券辅助决策系统

    经传多盈证券辅助决策系统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炒股软件。软件功能强大,主要的用途是辅助投资者炒股,经传多盈证券辅助决策系统主要特色是简单易操作且十分实用。

    经传多盈证券辅助决策系统功能特点

    1、系统功能。包括软件升级、启动行情、断开行情、数据接收、系统设置、退出系统。

    2、报价功能。包括综合排行榜、行情浏览、分时走势、K线分析、分钟线选择、多股同屏、多周期同屏、两股对比、画线工具、快捷控制面板。

    3、统计功能。智能选股、指标排序、阶段统计、市场雷达、计算数据。

    4、决策功能。包括公式指标平台、横向指标平台、大盘分析平台、资金流向平台、中线主力平台、价值定位平台、主力控盘平台、(基金分析、基本面定位、至尊数据)为经传旗舰版特有指标、技术定位平台、静态股票漏斗、动态股票漏斗。

    经传多盈证券辅助决策系统特色

    基础功能:经传证券辅助决策系统在支持沪深A/B股实时行情、资讯外,为方便用户操作,更是为触屏设置了各种快捷键和动作,并且与经传软件PC版保持自选股同步,让您随时获取和更新自选股。

    特色功能:BDW短线,当K线上出现绿色三角形的时候,意味着短线买点。而当K线上出现红色三角的时候,意味着短线有风险,短线该卖出。

    智能辅助:大盘调整个股回踩智能辅助线加仓,跌破智能辅助线止损换股或等待下一波机会。

    主力追踪:用一条红线来显示主力在增仓还是在减仓。

    捕捞季节:通过四色彩柱监控个股强势,金叉、死叉可快速监控趋势变化。

    主力统计:用来分析主力资金市值增减方向。

    跟风统计:用来分析跟风资金市值的增减方向;散户统计;用来分析散户资金的中长期进出方向。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经传多盈证券辅助决策系统》,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