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UP安全投资卫士 12.0

    UP安全投资卫士 12.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UP安全投资卫士简介

    UP安全投资卫士是渤海商品交易所指定的现货VIP服务平台,是立足建立多元化投资综合型、专业型服务机构,囊括股票、基金、期货、现货、港股等多元化投资品种,优势:拥有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贴心的现货投资服务,是商务部研究院评级中心唯一指定的评级信息对外发布平台,“Themis信息垂直导入系统”与国家商务部信用评级中心数据库完全对接,用户可通过平台直接调取其内部数据,实时查阅两千余家上市公司的财务安全状况与投资价值,对自己的投资安全把好第一关,拥有“国内第一款主流炒股软件收费功能永久免费平台”,引领股票决策分析软件进入免费时代,旨在让广大投资者拥有“决策分析功能最全、实战效果最好、真正永久免费”的安全投资卫士,拥有“国内第一款股指期货程序化交易永久免费平台”,永久免费向投资者提供股指期货程序化交易策略模型。是渤海商品交易所指定的现货VIP服务平台,是立足建立多元化投资综合型、专业型服务机构,囊括股票、基金、期货、现货、港股等多元化投资品种,服务方面还有个性化投资咨询、研究报告、分析师一对一服务、投资风险控制策略等等。

    UP安全投资卫士是中国第一款专业分析傻瓜化、智能决策一键化的量化分析软件。以安全投资为核心理念,不仅解决了股民判断大势、仓位管理、个股选择、买卖决策的四大难题,而且完美越狱了目前市场上主流收费软件的付费功能,让用户选择更多样、操盘更精准、投资更安全、赚钱更放心!UP安全投资卫士集成市场主流收费软件的核心功能,设计最舒适简单的界面、添加最全面好用的功能、做成中国最好免费软件。up安全投资卫士,多元化投资和安全投资领先者。up安全投资卫士,主流软件付费功能,永久免费。

    UP安全投资卫士安装界面

    UP安全投资卫士登录界面

    UP安全投资卫士的特色

    1、全市场行情 更快更准确

    沪深、港股、美股、期货、基金、贵金属等行情、功能、服务应有尽有。

    2、独创四大安全投资决策体系

    三季策略、九宫图、五星操盘、五行量化,安全投资利器 为您保驾护航。

    3、专业分析傻瓜化,智能决策一键化

    看盘、仓位、选股、择时操作,轻便、简单、一键决策。

    4、大财经数据库和金融研究所

    大数据挖掘,微直播、图研、投资内参、核心报告,洞察市场趋势。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1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UP安全投资卫士 12.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