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湘财证券金禾金融分析终端 10.137

    湘财证券金禾金融分析终端 10.137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湘财证券金禾金融分析终端简介

    湘财证券金禾金融分析终端是目前网络上最好用的一款新一代股票交易平台。湘财证券金禾金融分析终端集合了股票、基金、期货、融资融券、港股于一体,能够直接在线交易,即时买入卖出,并且所有客户都可以免费使用。同时湘财证券金禾金融分析终端还拥有行情+交易、独立行情和独立交易三种工作模式,功能强大、操作方便、界面友好,支持互联网接收实时行情,适合各类证券投资者使用。

    湘财证券金禾金融分析终端安装界面

    湘财证券金禾金融分析终端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湘财证券金禾金融分析终端

    湘财证券金禾金融分析终端,是证券公司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的,目前市场上最主流的通达信版行情交易软件,湘财证券金禾金融分析终端集新导航、新行情、新资讯、新交易、新服务为一体的五合一证券交易平台,推荐所有客户使用。

    湘财证券金禾金融分析终端的功能强大

    1、湘财证券金禾金融分析终端增加金禾终端独立行情界面登陆金诺信即时通讯模块;

    2、湘财证券金禾金融分析终端增加金诺信即时通讯系统退出功能;

    3、湘财证券金禾金融分析终端天天盈菜单中增加“关于天天盈”业务介绍功能;

    4、湘财证券金禾金融分析终端保利金菜单中增加“关于保利金”业务介绍功能;

    5、湘财证券金禾金融分析终端支持全国股份报价转让功能。

    湘财证券金禾金融分析终端特色内容

    (1) 湘财证券金禾金融分析终端行情:新增业内首创的围棋导航首页,以及港股、期货行情;行情操作更加便捷,自选设置灵活机动;新增Level-2插件,支持快速10档行。

    (2) 湘财证券金禾金融分析终端资讯:实时播报、滚动资讯、市场雷达、研报资讯,第一时间推送最有价值的市场讯息。

    (3) 湘财证券金禾金融分析终端交易:闪电下单、对买对卖、市价委托、多账号登录、预警系统、趋势分析、基金定期定额、支持市价委托、抓屏下单、LOF申赎等特色功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湘财证券金禾金融分析终端 10.137》,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