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易大师 5.2.8

    博易大师 5.2.8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博易大师简介

    博易大师自带用户名与密码,买卖点提示指标;博易大师是那纳牛推出的一款网上期货行情软件。博易大师采用领先的计算机开发技术、全方位的设计方案,支持国内、国际期货、金融指数、上海深圳证券、外汇等市场的实时行情显示及图表技术分析,支持24小时全球品种看盘需求。博易大师使用简捷方便、功能完备实用、股市行情数据接收快速准确;集成自定义指标、套利分析、商品叠加、快速下单程序化交易等多种实用工具。

    博易大师安装界面

    博易大师登录界面

    博易大师软件功能特点

    1、自带用户名与密码,买卖点提示指标

    2、软件采用领先的计算机开发技术、全方位的设计方案

    3、支持国内、国际期货、金融指数、上海深圳证券、外汇等市场的实时行情显示及图表技术分析

    4、支持24小时全球品种看盘需求

    5、博易大师使用简捷方便、功能完备实用、股市行情数据接收快速准确

    6、集成自定义指标、套利分析、商品叠加、快速下单程序化交易等多种实用工具

    博易大师特色功能

    博易大师新闻资讯

    博易大师股指期货界面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博易大师 5.2.8》,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