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融界大本赢 1.1.1

    金融界大本赢 1.1.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金融界大本赢软件简介

    大本赢证券投资分析系统是一款集高速行情、基本面分析、机构资金监控、和股价运行趋势为一体的证券行情分析软件。其专业的数据分析平台,友好的功能界面,将会带给您全新的感受。无需注册就可以使用本软件,推荐您免费注册并使用,免费注册后将会获得更多的个性化的服务。你还可以免费激活高级功能,将会获得更完善的核心功能。其中的机构内参、主力资金动向、大本赢主图、决策生命线、盘中视频播报等属于创新功能,是当前投资者炒股的必备工具。

    金融界大本赢软件安装界面

    金融界大本赢软件安装界面

    金融界简介

    数年来,金融界网站从一个专业财经网站,过渡到在NASDAQ上市的专业性财经服务公司,都遵循着"用数据说话,做科学决策"的理念,从传统行情到LEVEL-2 实时行情、从上市公司传统数据,到金融界特色数据,每一次升级,无不体现了我们追求"科学"、"客观"、"领先"和"系统"的原则。

    《大本赢》软件正是秉承了这些原则形成的一套完善的证券分析系统,并引进国外的先进投资理念,结合中国证券市场特色研制开发而成。大本赢证券分析软件适合于专业投资分析人士和普通投资者,无论您处于何种年龄阶段,无论您的市场经验有多少,都可以在本软件的使用中找到乐趣。

    金融界大本赢三步投资法

    第一步:通过机构内参,深入解读政策信息,指明政策方向,全晰经济形势,及明确市场潜在热点,不在被信息不及时不公正所困扰。

    第二步:透过内参对政策方向的解读,对所提示的市场热点做进一步追踪,利用主力资金动向揭秘,通过机构资金动向把握主力资金运作的方向。

    第三步:对主力资金活跃的个股,透过大本赢主图和决策生命线联合判断股价运行趋势,及时把握最佳投资机会。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金融界大本赢 1.1.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