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通证券神通版分析交易系统 6.292

    大通证券神通版分析交易系统 6.29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大通证券神通版简介

    大通证券神通版是基于通达信软件基础上开发的一款股票行情交易软件,大通证券神通版集股市行情、交易、资讯于一体,拥有强大的技术分析功能,包括多种分析画面、丰富的画线工具,动态调整指标参数等,可以帮助用户购买股票提供参考。同时大通证券神通版还拥有完善的报价分析功能,包括股票分类细致,行情栏目众多,灵活的排序,随时增删自选股与板块股等,是用户证券投资的好帮手。

    大通证券神通版安装界面

    大通证券神通版登录界面

    大通证券介绍

    大通证券交易手段先进,服务品质优良具有完善的网络平台和交易平台,各分支机构交易手段齐全,包括现场自助委托、网上委托、电话委托、手机炒股等多种方式,使投资者能够便捷、快速地完成交易、查询、转帐等业务。

    大通证券高效、快捷的呼叫中心服务以客户为中心,呼叫中心同时提供普通坐席服务和专家在线服务,及时为客户提供一对一、贴身化的投资理财咨询服务,及时满足客户“一站式”的服务需求。

    大通证券神通版业务特色

    大通证券神通版集中交易、通买通卖大通证券所有营业部全面实现集中交易,客户可以在各营业部网点通买通卖。

    大通证券神通版保证金第三方存管,保证客户资产安全大通证券与工行、农行、建行、光大开通了第三方存管业务,建立了基于保证金存管要求的实时风险监控系统,为客户资金的安全提供保障。

    大通证券神通版业务范围齐全,交易品种多元化除深沪A股、B股、基金、债券、权证等业务外,即将开展的期货经纪业务、开放式基金和代办股份业务,将更大程度地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需求。

    大通证券神通版的功能强大

    1、支持揭示股指期货行情最新。

    2、支持付费十档行情可以设置绿色透明代理,用来通过局域网的防火墙。

    3、使用交易帐户登陆行情资讯系统时,可以看最新的《大通研究》报告,还有即时信息提醒随时提供专业资讯。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大通证券神通版分析交易系统 6.29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