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证券卓越版分析交易系统 10.438

    上海证券卓越版分析交易系统 10.438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上海证券卓越版分析交易系统系统简介

    上海证券卓越版通达信网上交易系统是证券公司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的,目前市场上最主流的通达信版行情交易软件。上海证券卓越版分析交易系统是集行情、交易、资讯、服务四位一体的多功能网上交易投资平台。集各类证券分析软件之所长,功能强大、操作方便、界面友好,支持互联网接收实时行情,适合各类证券投资者使用。上海证券卓越版分析交易系统支持无帐号登录浏览;支持脱机运行;提供关联报价;支持上班族盯盘精灵;支持富盈指标;支持板块联动和滚动看盘;提供更多实用版面,关注行情尽收眼底。

    上海证券卓越版分析交易系统安装界面

    上海证券卓越版分析交易系统登录界面

    上海证券简介

    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5月,目前系由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控股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公司是全国创新类证券公司之一。公司拥有海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海证期货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1家分公司以及57家营业网点,形成以上海为中心,以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冀经济圈为主体的经营网络。公司拥有齐全的业务牌照,业务范围涵盖场内、场外市场,能为广大投资者提供证券经纪、财富管理、投资咨询等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权威推荐的上海证券卓越版分析交易系统

    上海证券卓越版分析交易系统是集行情、交易(支持融资融券、股票期权)、资讯、服务四位一体的多功能网上交易投资平台。支持沪深A股、B股、债券、基金、期货、板块指数、港股、港股通。提供“港澳资讯”和“上证视点”。提供更多精准指标和实用版面,对擅长或有志于学习技术分析的客户推荐使用。该软件可应用于winxp,vista,win7,win8操作系统。

    上海证券卓越版分析交易系统的功能特色

    1、版面定制,展现个性

    版面定制可以让用户按照自己的需要将软件的分析界面任性设置成多个分析窗口,让用户可以在同一个版面上查看到更多的信息。用户也可以将定制好的版面保存、导出或导入,和其它的用户交流定制的版面。

    2、交易系统,五彩K线

    通过交易系统指示,本系统可以帮助您在K线图上标出醒目的买入卖出信号,您可以更好地分析某只股票的历史规律,以预测未来。自动识别各种典型的K线组合!特定的K线模式往往有非常准确的指示作用,系统提供许多种常用五彩K线公式,当选中某一模式后,系统自动在K线图上将属于该模式的K线标识出来,一目了然。另外,系统还支持最高最低点指示。

    3、指标全面,妙用无穷

    上海证券卓越版分析交易系统囊括了各种经典和流行的技术分析指标、工具和方法,且不乏独创性的分析技术研究成果。各种分析方法极其灵活、方便,可让您恣意发挥、痛快使用。同时能动态调整任一分析指标的技术参数,在调整过程中,可预览画面变化,真正的所见即所得。

    4、高度自动化

    智能化自动添加新股,自动补充日线、基本资料、除权数据、公告新闻、股改数据和评论等。

    自动升级,当用户在线时,通过在线升级程序自动将用户系统升级到最新版本。

    自动换页,激活此功能,使行情窗口、即时窗口、分析窗口按一定时间刷新。

    5、智能选股,筛选黑马

    上海证券卓越版通达信网上交易系统智能选股器为您提供条件选股、定制选股、智能选股、插件选股和综合选股五种选股模式,无论从技术面还是基本面,您都能快速的选出自己心仪的股票。您还可以将不同分析周期的多个条件组合起来进行组合条件选股,并将选股结果保存到板块中。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上海证券卓越版分析交易系统 10.438》,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