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1.33官方版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1.33官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软件简介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软件集行情、交易、资讯为一体,海通证券彩虹投资软件支持闪电下单、对买对卖等特色交易功能,海通证券彩虹投资软件提供多界面自由切换、多种登陆模式,将为您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软件安装界面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软件登录界面

    海通证券简介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中唯一未被更名、注资的大型证券公司。公司前身是上海海通证券公司,于1994年改制并发展成全国性的证券公司。2001年底,公司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公司完成增资扩股,注册资本金增至87.34亿元,成为当时国内证券行业中资本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证券公司。2005年,公司成功托管甘肃证券和兴安证券,实现低成本快速扩张,同年公司成为创新试点券商。

    海通证券A股于200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并完成定向增发,H股于2012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2015年完成H股定向增发,公司注册资本金增至115.02亿元。自2007年以来,公司总资产和净资产一直位居国内证券行业第二位。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软件使用方法

    股票买入的常规操作:在填写完证券代码之后,证券名称会显现,当确认输入无误之后,点击下单会出现确认信息。也可在右侧列表中双击自动填写各项。在列表中点击鼠标右键会有输出、汇总、刷新的操作选择。买入交易完成。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软件更新日志

    1、版本号1.31。

    2、支持批量新股申购。

    3、支持股转分层行情展示。

    4、修复其他已知bug。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海通证券彩虹投资1.33官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