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象金服软件 1.2.1

    大象金服软件 1.2.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大象金服软件简介

    大象金服软件是一款股票行情系统分析软件。大象金服软件提供金融交易、行情、直播、资讯、服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大象金服软件行情运行速度比市面上其他软件要快,喜欢的朋友可以下载使用。

    大象金服软件安装界面

    大象金服软件登录界面

    大象金服简介

    大象贵金属是上海大象平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大象金服”)旗下的全新贵金属交易产品。大象金服于2015年7月成立,2016年3月经广东贵金属交易中心授权,大象金服提供粤贵银系列白银品种投资。为了实现贵金属投资的互联网化,大象金服首先推出手机端交易产品——大象贵金属手机APP,优化的行情、便捷的体验、稳定的系统,致力于实现我们的目标:只要手机在手,即能完成传统贵金属投资的一切。

    大象金服软件功能介绍

    1.一次下载,永久免费使用。

    2.实时行情直播,分析师在线答疑。

    3.操作简单,使用快捷,3分钟上手。

    4.行情运行速度比市面上其他软件快1秒。

    5.包含天津贵金属交易所、广东省贵金属交易中心、深圳石油交易所、北京石油交易所等全行情实时资讯信息。

    6.包含全球商品、大连商品、郑州商品等各类大宗商品交易所行情信息。

    7.包含外汇、期货等各类行情信息。

    8.集行情数据、资讯、交易、服务咨询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行情系统软件。

    大象金服软件问题解答

    1.大象金服软件软件提供了这么多数据及功能,以后是不是会考虑收费呢?

    大象金服行情分析系统承诺永久免费,用户的需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会不断更新功能库,不断优化终端的。

    2.如何进行软件快速隐藏?

    可以通过键盘中的pause键进行软件的快速隐藏,同样您可再通过pause键还原软件。

    3.“分时成交”旁边的上下箭头红绿和成交手数红绿代表的是什么意思?

    首先关于红绿箭头,红色表示此成交价比上一成交价高,绿色箭头表示此成交价比上一成交价低,价格不变时无箭头显示;成交手数为红色表示该笔成交为外盘,而绿色表示为内盘。

    4.画线工具目前有几类?

    目前我们暂时推出的有:线段、趋势线、水平线、平行线段、平行趋势线、黄金分割线和百分比线一共7种,后续我们将陆续增加更多画线类型,敬请期待。

    5.均线设置的问题?

    目前系统默认是7条均线,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增加或者减少均线条数,最多是10条,并且您可以根据需要设置修改参数、颜色、粗细。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大象金服软件 1.2.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