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通证券财运亨通经典版(同花顺) 2016.09.01

    财通证券财运亨通经典版(同花顺) 2016.09.0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财通证券财运亨通经典版(同花顺)简介

    财通证券财运亨通经典版(同花顺)由核新同花顺开发,为广大财通客户提供行情、交易服务多年,功能精练。财通证券财运亨通经典版(同花顺)包含多银行存管、融资融券、电子合同、现金理财、货币基金申赎等功能。财通证券财运亨通经典版(同花顺)新增了股转优先股功能,并增设了移动行情和交易入口。

    财通证券财运亨通经典版(同花顺)安装界面

    财通证券财运亨通经典版(同花顺)登录界面

    财通证券简介

    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前身为成立于2003年6月的财通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2009年3月更名为财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10月,公司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注册资本32.3亿元人民币。现有股东39家,控股股东为浙江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浙江省财政厅。

    权威推荐的财通证券财运亨通经典版(同花顺)

    财通证券财运亨通财通证券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的一套行情、交易、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网上证券交易软件。该软件包含多银行存管、融资融券、三板、电子合同、现金理财等功能。

    财通证券财运亨通经典版(同花顺)软件特色

    1、增加主力增仓、资金流向、大盘BBD、机构评级、机构重仓、个股F9深度资料、龙虎榜、股市日历等众多增值行情、资讯服务;

    2、对系统登录、行情页面(如:首页、自选股、新股申购、股讯联动、板块关联、自定义页面、多窗口)、融资融券批量委托下单等进行设计和优化;

    3、集合沪港通业务;

    4、交易仍然保持财通亨通版“多银行存管、融资融券、电子合同、现金理财、货币基金申赎”等所有功能不变。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财通证券财运亨通经典版(同花顺) 2016.09.0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