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智软件 2.1

    机智软件 2.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机智软件简介

    机智软件是目前国内领先、功能强大、运行稳定的股票、权证、基金等金融产品自动交易软件。机智软件拥有稳定高速的全后台自动交易引擎,软件融合了美国华尔街投资机构模型交易、国内十多年股市经验以及经典投资理念、配合智能化的监控、简单化的全自动交易理念,搭配交易软件一起是您博弈股市的必备工具。

    机智软件安装界面

    机智软件登录界面

    机智软件产品特色

    1、功能全面:机智软件是中国首款股票程序化交易平台!我们定位于股票高智能程序化交易以及数学模型交易的研究,并非只是简单的下单工具,所以目前本行业内其他品牌拥有的功能基本上机智软件全部拥有,而我们重点研发的特色功能数学模型交易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2、操作简单:界面简洁、操作简单5分钟学会基本功能。

    3、使用安全:机智软件不扫描用户交易账户内的任何信息,保证客户的隐私及资金安全,并通过了360、瑞星、卡巴、NOD等多款杀毒软件的严格检测,证明其安全可靠,用户请放心使用。

    4、免费升级:周期3个月/次,升级时会增加用户需求度较高的功能。机智比本行业其他品牌的新功能研发及更新速度更快更好。

    验证15万资金实盘验证2012年7~9月大盘暴跌6.8%账户微亏1%;2011年月收5~10% 。2012年12月3日至2013年1月两个月累计收益50%。(注意:行情偏好 收益略高,正常震荡行情月均收益5~10%。)。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机智软件 2.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