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益全股票交易助手 1.1.26.12

    益全股票交易助手 1.1.26.1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益全股票交易助手简介

    益全股票交易助手是一款自动化交易软件,主要适用于想炒股的朋友们,在没时间,没精力关注股票实时行情的情况下使用的辅助交易工具。益全股票交易助手具有行情更新刷新快,交易便捷,功能齐全,界面美观,价格低廉等优点,益全股票交易助手是市面上不可多得一款股票自动化交易软件。

    益全股票交易助手安装界面

    益全股票交易助手试用界面

    益全股票交易助手主要功能

    1、支持大部分下单软件/独立交易软件。

    2、支持N种交易条件策略,包括极限、冲高回落、下跌反弹、定时、跟随、乖离、均线、止盈止损、资金流向、移动止盈、批量导入、阶梯止盈、区间交易等条件策略。

    3、实时显示即时行情。

    4、支持多帐户交易、手工交易、自动交易、闪电交易。同时支持大智慧通达信预警交易。

    5、多种交易通知方式。包括托盘通知、邮件通知、短信通知。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益全股票交易助手 1.1.26.1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