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一证券卓越版 4.30.16

    天一证券卓越版 4.30.16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天一证券卓越版简介

    天一证券卓越版是一款专业的炒股软件。天一证券卓越版能为用户提供情显示、行情分析、即时解盘、信息地雷、交易查询等功能。天一证券卓越版整合了行情分析、盘口分析、竞价分析、趋势分析等功能,让用户能够更为精确的进行投资。

    天一证券卓越版安装界面

    天一证券卓越版登录界面

    天一证券介绍

    天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1年,原名宁波证券公司,2001年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增资并更为现名,2002年迁址上海,取得综合类券商的全部业务资格。公司注册资本金100206万元,是浙江省规模最大的券商。公司下设8大业务部门和4大地区总部,20家证券营业部和4家证券服务部,并控股元合基金管理公司,现有员工500余名。

    天一证券卓越版的特点

    1、扩展分析功能 扩展数据库和用户自定义数据库;

    2、天一证券深度数据挖掘决策系统 基于新行情,对已成交委托单的统计和分析功能;

    3、多市场行情和套利分析 采用全推送行情技术;

    4、主力资金流向实时监控 盘中实时计算主力资金流向的板块和个股;

    5、天一证券创新分析功能 公式编辑器。自编译技术指标、自编译交易系统、自编译条件选股、定位分析、模式匹配分析、预测分析、交易系统评测和成功率测试、历史分时图系统指示等等;

    6、新股能量潮 新股主力建仓能量图;

    7、资讯分析系统,统计分析功能。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天一证券卓越版 4.30.16》,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