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彩人生一点通 v7.19官方版

    华彩人生一点通 v7.19官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华彩人生一点通简介

    华彩人生一点通是原有华彩人生版网上交易系统的全面升级版本,华彩人生一点通集行情、交易、华西特色产品及服务为一体。“华彩人生一点通致力于通过为您提供“一体化”的证券投资理财服务,助您投资绩效不断提升,与您共同才智领升、共享华彩人生。

    华彩人生一点通安装界面

    华彩人生一点通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华彩人生一点通

    华彩人生一点通包含“融华富贵”版:“融华富贵”是融资融券网上交易系统的最新版本,集行情、分析、资讯、交易为一体。“融华富贵”秉承“有融乃大,共赢于信”的服务理念,助您的投资花开富贵。华西证券华彩人生1点通支持无帐号登录浏览,支持脱机运行,提供关联报价,支持上班族盯盘精灵,支持富盈指标,支持板块联动和滚动看盘,支持港股、期货。

    华彩人生一点通使用说明

    华彩人生一点通提供更多实用版面,关注行情尽收眼底。华西证券华彩人生1点通软件下载(IPAD版)软件采用3D效果,经典无与伦比。点击华彩人生1点通HD图标,即刻启动华彩人生1点通炒股软件。

    华彩人生一点通主要功能

    华彩人生一点通有我的自选、大盘指数、综合排名、委托交易、华西研究、资讯中心。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华彩人生一点通 v7.19官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