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安证券投资赢家 v6.0.50.27官方版

    华安证券投资赢家 v6.0.50.27官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华安证券投资赢家简介

    华安证券投资赢家是由华安证券利用移动通信网络、互联网等多种先进的通信手段,华安证券投资赢家为股民用户提供证券行情查询、股票在线交易以及资讯浏览等功能。欢迎大家下载使用华安证券投资赢家软件。

    华安证券投资赢家安装界面

    华安证券投资赢家登录界面

    华安证券介绍

    华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是1991年5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设立的安徽省证券公司,2000年12月28日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增资改制并更名为华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同时核准公司为综合类证券公司。截止2009年底,公司完成增资扩股工作,注册资本增至24.05亿元,股东16家,华安证券通达信行情交易软件多为国有或国有控股的上市公司和大型企业。现有营业部71家,在全国107家证券公司中位居前列,最新行业分类评级为A类A级。

    华安证券投资赢家功能

    1、支持账户绑定和动态口令、短信密码的认证方式,有效保护资金账户的安全。支持IP回显,登录时揭示上次登录的IP地址,MAC地址,上次登录时间。

    2、支持创业板、股指期货、商品期货的行情揭示。

    3、支持华安证券日日金(报价回购)、月月红(现金宝)、B转H和融资融券业务。

    4、支持创业板、股指期货、商品期货的行情揭示,支持行情和交易联动及闪电下单等的业务功能为您打造的安全客户端。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华安证券投资赢家 v6.0.50.27官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