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北证券通达信 v6.33官方版

    东北证券通达信 v6.33官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东北证券通达信简介

    东北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具有网络负担轻,运行效率高,行情显示速度快等高性能的特点。东北证券通达信软件集行情、资讯、交易为一体。强大的定制版面功能可以提供多界面自由切换,更人性化的看盘。多种登陆模式,操作简便快捷,委托系统功能较强,闪电下单功能使您投资操作更加轻松,东北证券通达信软件集成绿色通道,方便在网络出口受限的客户使用。

    东北证券通达信安装界面

    东北证券通达信登录界面

    东北证券介绍

    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2000年6月28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通过增资扩股和变更名称而设立的证券公司,注册资本为101,022.25万元人民币。主要经营证券的承销,证券的自营买卖,证券交易的代理,证券抵押融资,证券投资咨询,公司财务顾问,企业重组、收购和兼并,基金与受托投资管理等业务。

    权威推荐的东北证券通达信

    东北证券一直以来都是网上交易软件最好的、最实用的、最方便的,以最舒适的使用方法令很多股民都做了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东北证券通达信是东北证券中比较热门的版本,完美的支持了Win2000/XP/Vista/Win7平台。支持联网接收实时行情、多功能界面自由切换,适合于各类证券投资者使用。

    东北证券通达信支持沪港通相关功能、全国股转委托、货币基金场内申赎、上海退市整理板、深圳退市整理板、上海风险警示板揭示,上海退市整理板、风险警示板风险揭示书及协议签署、深圳退市整理板风险揭示书及协议签署,东北证券通达信现金宝及理财产品电子合同、融资融券功能。

    东北证券通达信功能介绍

    东北证券通达信支持沪港通相关功能、全国股转委托、货币基金场内申赎、上海退市整理板、深圳退市整理板、上海风险警示板揭示,上海退市整理板、风险警示板风险揭示书及协议签署、深圳退市整理板风险揭示书及协议签署,现金宝及理财产品电子合同、融资融券功能。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东北证券通达信 v6.33官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