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宝证券通达信版网上交易 v7.59致富版

    华宝证券通达信版网上交易 v7.59致富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华宝证券通达信版网上交易简介

    华宝证券通达信版网上交易同时支持A、B股,支持三板,创业板。华宝证券通达信版网上交易是行情和交易在一个程序中,华宝证券通达信版网上交易支持闪电下单!运行安装文件,根据向导完成安装。主机地址,用户名和密码均不需更改。

    华宝证券通达信版网上交易安装界面

    华宝证券通达信版网上交易登录界面

    华宝证券简介

    华宝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依法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行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7年2月,注册地上海,注册资本金人民币40亿元。公司股东为:华宝投资有限公司和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目前经营范围: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证券承销;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等。公司在北京设有分公司,在上海、杭州、舟山、福州、深圳、成都、武汉等地设有营业部。

    华宝证券通达信版网上交易栏目介绍

    1. 上证资讯:与上证报合作生产的上证资讯内容整合到PC客户端,为用户提供及时有效的市场信息。

    2. 涨停先锋:将上一个版本的涨停预测和涨停榜单两个栏目内容进行了整合,并以表格条目的形式展示涨停榜单的内容。

    3. 宏观配置:由知名资讯内容供应商提供的按需生产的内容,以及华宝证券研究所提供的各类宏观分析内容。

    4. 行业:由知名资讯内容供应商提供的按需生产的内容,以及华宝证券研究所提供的各类行业分析内容。

    5. 个股:由知名资讯内容供应商提供的按需生产的内容。

    6. 金融产品:由知名资讯内容供应商提供的按需生产的内容,以及华宝证券研究所提供的各类金融产品分析内容。

    7. 衍生品:由知名资讯内容供应商提供的按需生产的内容,以及华宝证券研究所提供的各类衍生品分析内容。

    8. 选股器:新增6个大类共67个指标作为选股条件,包括股票范围、财务指标、估值指标、行情指标、股东股本、公告选股等,同时可以将选股条件保存到我的选股器。

    9. 帮助与反馈:新增常见问题等几个大类的问题解答内容,同时可以终端提出改善建议和意见,并查看热门建议。

    10. 投资日历:增加了每条记录的详细说明,采用点击向下展开的形式。

    华宝证券通达信版网上交易功能介绍

    1. 个股诊断:五步诊断法,图表化全面、清晰展示公司的市场表现。

    2. 股票池:基于操作周期的不同分为超短、短线、中线三类,为各类投资者提供投资参考。

    3. 事件驱动:每日盘前对市场的重大事件进行解读,提示事件的重要程度及关联的个股。

    4. 涨停预测:每日盘前对当天有可能涨停的个股提前预测,并提示原因。

    5. 投资日历:提醒用户关注未来发生的重大事件、会议,并关联相关个股,适于提前潜伏。

    6. 决策内参:盘前对昨日的行情及重大事件进行解读,给出操作策略。

    7. 分级基金:盘前针对事件分析并推荐对应的分级基金,并提醒当日应注意的折溢价情况。

    8. 涨停榜单:盘后对涨停个股进行分析。

    9. 盘面直击:每日以时间轴的方式解盘,便于盯盘用户获取实时研判。

    10. 滚动要闻:实时更新市场及行业要闻。

    11. 港股通:盘后对港股行情与事件进行解读。

    12. 打新必看:盘前展示新股申购资讯,便捷打新用户操作。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华宝证券通达信版网上交易 v7.59致富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