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泰君安富易 1.34

    国泰君安富易 1.34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国泰君安富易简介

    国泰君安富易交易软件是建立在国泰君安证券新一代集中交易系统基础上的网上交易专用系统,系统采用 Windows 平台,界面友好,功能强大。富易用户可进行 A、B 股、基金、债券、权证、代办股份转让、开放式基金、多银行转帐、配股、配售等交易品种的委托、查询等操作国泰君安富易安装界面。国泰君安富易是一款专业、便捷、安全的投资和炒股软件,国泰君安富易使用方便用户口碑好。

    国泰君安富易安装界面

    国泰君安富易登录界面

    国泰居安证券介绍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国泰证券有限公司和原君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新设合并、增资扩股,于1999年8月18日组建成立的。公司所属的3家子公司、5家分公司、23家区域营销总部及所辖的113家营业部分布于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经营范围最宽、机构分布最广的证券公司之一。

    在2008年资本市场低迷,各大券商纷纷降薪、裁员的背景下,国泰君安这份天价薪酬及福利费用确实让人感到瞠目结舌。2008年以来,由于A股巨幅下挫、交易量急剧下滑,“靠天吃饭”的国内各大券商纷纷采取降薪、裁员方式来应对此轮熊市。然而就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内首屈一指的大券商——国泰君安证券却大幅提高薪酬及福利费用至32亿元,较年初预算数增长57%,按照国泰君安3000多人的员工计算,平均每个人的收入达到了让同行瞠目结舌的100万元。

    权威推荐的国泰君安富易

    国泰君安富易交易版是为国泰君安独立自主研发的,支持多交易账户同时在线操作,支持沪深交易所各类证券品种,集成ET助手即时通讯,具备智能化接入方式,拥有证书密码、软键盘、防拷屏、数据加密等多种安全措施,软件小巧,功能强大,是投资者纵横股市的必备工具。

    国泰君安富易软件优势

    1、全市场行情,A股、港股、美股、期货、期权应有尽有

    2、高速便捷交易,全新的页面设计

    3、数千款理财产品,一键购买

    4、任意银行转账,业内首家重磅推出,三方存管之外的更多选择

    5、全方位的账户分析,投资收益一览无余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国泰君安富易 1.34》,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